我校召开大学生融媒体中心2019届换届大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242

1224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融媒体中心2019届换届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融媒体中心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明确初心使命,充分利用融媒体中心这个平台,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宣传工作的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积极学习新闻理论、参加新闻实践,增强“四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三是要明确方法思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制度执行力,锤炼过硬专业本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提升学校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推动全校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教师为新一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大学生融媒体中心2019届主席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