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协委员在泰安市政协会议上积极参政议政

作者:曹玉台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782

18日至11日,泰安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我校12名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泰安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热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共向大会提交提案20余件,刘艳丽《关于建立泰山学堂推进我市研学旅游发展的建议》、孟晓军《精准对接 构建校地合作新机制》、赵兴彬《保护近现代“产业遗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案被列为大会发言材料。张建忠《依托泰山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泰安民宿发展》、赵兴彬《保护活用产业遗产,留住时代记忆》和魏云刚《做好课后服务 让中小幼学生“晚走有管护”》提案在人民日报、齐鲁网、最泰安等新闻媒体进行报道,引起与会人员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展现了我校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