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692

1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秦梦华、李进京、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张永法、殷敏、彭淑贞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主持会议。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秦梦华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局面。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落实值班要求,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着力做好寒假重点工作。人事处认真做好2020年博士引进工作及首轮岗位聘用岗位微调准备工作;教务处要制定出台双一流专业建设指导性意见,继续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科研处要牵头做好2020年国家级科研项目论证、申报等工作;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2020年度招生录取工作;合作发展处要继续做好泰山学院理事会筹备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要做好省级教学竞赛复赛准备工作。

此外,秦梦华对四届六次“双代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督查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节前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李进京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带班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严格值班规程,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认真梳理总结2019年的工作,及早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要继续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