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峰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47

1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处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部署会上,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学生公寓及办公区域空调安装、南校区教工公寓集中供暖、学校教工公寓不动产权证办理等重点、难点工作中广大后勤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认真做好寒假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落实值班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服务。同时要积极主动作为,按照学校寒假重点工作安排,结合该处寒假工作计划,着力做好寒假重点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负责人强调,各科室要积极落实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所承担寒假重点工作,及早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