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调研工作

作者:来源: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1532

115日,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到东平县梯门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第一书记”工作。东平县县委副书记(挂职)陈茜热情接待了李进京一行,梯门镇党委书记牛东、镇长常传奎,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进京一行先后到前山西屯村、虎山村、西沟流村、石河王村开展慰问、调研工作。在贫困户家中,李进京亲切的与贫困群众握手,询问生活生产状况,鼓励贫困群众要对生活充满希望,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将越来越幸福,并送去油、米、面等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李进京听取了“第一书记”自入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先后参观了梯门镇“第一书记”帮包村扶贫资金入股的汇成电器公司、前山西屯村党建活动室和贫困户周转房、虎山村依托坡耕地开发的精品小米等粮食产品及人居环境提升工程、西沟流村“户户通”道路工程和文化广场建设项目、石河王新修葺的村委办公场所和粉皮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进京对东平县委县政府、梯门镇党委政府关心支持“第一书记”工作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入村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嘱托,肩挑脱贫攻坚的历史使命,在确保群众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要想办法、拓思路,增加群众收入,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他要求“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职担当,立足村情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再接再厉,发挥应有作用,彰显“第一书记”风采。

陈茜及梯门镇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的工作,对泰山学院大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表示感谢。“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岗位、牢抓重点,团结和带领村支部,帮扶贫困群众,与广大村民同心同德、兴旺产业、振兴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