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荣获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865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我校被授予省级文明校园称号。这是我校继2019年获评“泰安市文明校园” 之后,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又一项新突破。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将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各部门、各学院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校上下形成了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

据悉,山东省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评选表彰活动自20197月开始启动,宣传部作为牵头部门,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针对省级文明校园的考核指标积极认真准备支撑材料、精心撰写评估报告、编印自评材料。20191216日,省委教育工委文明校园实地考评组来我校实地考评,通过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测评,并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将以获评“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持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值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巩固和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