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837

216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众志成城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开展的,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负责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号召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好抗疫情“宣传员”“战斗员”“联络员”的作用。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介绍本班学生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稳定情况、每日零报告情况等。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负责人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党员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做到科学防控、有效防控,发挥专业特长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勠力同心,抗击疫情。他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在防控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学生党员要带头做政治责任的践行者,做疫情防控的引领者、宣讲者和落实者。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学习规划,上好网上课程,做好开学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