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青春逆行——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95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迅速发出了《积极防疫,勇于担当—致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一封信》,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大学生志愿者争先请战,积极投身到防疫一线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



连日来,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各自社区、走上街头,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积极有序协助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做好公共设施消毒、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协助各自村(社区)工作人员摸排统计湖北及武汉返乡人员、做好公共设施消毒等工作,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增加一道屏障。


“阻击疫情,志愿同行。”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来田田说,“当前正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责无旁贷。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发挥积极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宣传者、倡导者,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2019级市场营销(专升本)班付春海说,“这是我们大学生对社会的一种责任与担当,也是对自己能力的锻炼和提升,抗击疫情,不做旁观者,惟愿春暖花开,疫情远去,我们向阳而生。”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他们年轻充满活力、自信充满希望,用自己方式发光发热,投入到这场全民战争当中。他们似火、似朝阳,以青春的名义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努力绽放,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主动作为、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