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新冠,防控疫情我当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战“疫”在行动

作者: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474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迅速发出了《“众志成城抗新冠,防控疫情我当先”——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封信》,号召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所在地疫情防控“先锋队”和志愿服务岗的工作中。大学生志愿者争先请战,带头当先锋、作表率,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连日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志愿者心系疫情,全力协助学校及家乡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受到了家乡政府和人民的赞扬。志愿服务中,他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有义务随时在党和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砥砺政治品格、彰显使命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发生以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自觉担负学校与学生之间最温暖、最牢固的纽带,策划开展了祖国,我们在一起奉献在''线,榜样在身边学长同行,青蓝垂传、“抗疫启志,以书悦情”等系列“云班会”和线上线下研讨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全院学生持续传递着关爱和信心,用健康的身心为新学期开学积聚着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