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746

223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副校长于鸿远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和人事处、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工作部署,通报了省内市域的疫情防控形势,总结分析了我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春季学期开学前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


于鸿远就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再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放松思想,特别是要结合任城监狱发生新冠肺炎重大疫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梳理、迅速排查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严格履行职责,全面严防死守。二要责任再压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将上级和学校各项要求同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相结合,梳理明晰如何落实防控责任,组织所属师生有条不紊地做好防控工作。三要措施再细化。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推进逐级包片制度;实施“地毯式”摸排,立即展开全面排查,确保横到边、竖到底;坚决堵塞各种漏洞,严格执行 “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的渠道;制定好学生返校工作预案,做好疫情防控设施建设、物资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