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381

为统筹安排好疫情期间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基层组织的作用,224日,化学化工学院利用网络交流平台召开了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学工作负责人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根据教学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课程,同时鼓励同学们利用网络、书籍等学习资源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对毕业生提出“依靠老师,独自实践,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的建议。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学院新学期“红色先锋党员”、“团旗飘飘”、“第二课堂成绩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建设团结友爱班集体”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锻炼身体。团总支辅导员就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