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赴高新区调研我校“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

作者:房玉东来源:“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649

318日,党委书记范真、副书记李进京赴高新区调研我校“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并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诚实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作组组长殷敏出席活动。党办院办、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和我校“四进”攻坚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张鹏等同志的陪同下,校领导范真、李进京、殷敏到我校“四进”攻坚工作组服务点山东龙岳文化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工地、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调研结束后,校领导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诚实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及其在建泰山神农智谷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在公司会议室,李诚实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对我校工作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四进攻坚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委书记范真充分肯定了工作组的各项工作,对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及有关部门对我校工作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工作组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供精准指导和服务,全面推进四进攻坚行动,将工作做细做实落地,圆满完成省委和学校党委交给的任务。他希望工作组积极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推进学校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搭建好高端平台,为高新区留下一支永不离开的工作队。

  

  

工作组成员一致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工作组的关心支持,遵照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嘱托,恪尽职守,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为全面打赢四进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