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校领导到南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勇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887

323日上午,副校长彭淑贞到南校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彭淑贞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综合楼、南苑餐厅、学生公寓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测温设备的使用、人员的分流通行及学生的错峰用餐等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彭淑贞在南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虽然持续向好,但任务依然艰巨,一定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做好战“疫”准备,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扎实开展防控工作。仔细对照省教育厅《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强弱项、补短板,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将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

三是加强统筹合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之间要沟通交流、密切合作,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衔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积极主动与驻地管理部门联系,畅通信息渠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