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李晓玲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870

为做好开学前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323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如何上好疫情防控这一“思政大课”、保障毕业学生论文答辩、档案整理、就业等问题展开。党总支负责人强调指出,全体学工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各项疫情防控任务,高效准确摸排掌握学生信息,全方位、无死角实施学生健康信息动态化管理;树立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全员德育和生活化德育观,以学生为中心,突出人性化和人文化教育,一手抓智育,一手抓德育,两手都要硬;他要求各位辅导员要沉心静气,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深谋远虑,要在确保学生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从学生年级、专业性质等不同维度考量,调整和完善学生管理工作计划,保质保量服务好教学,完成相关教育管理工作。同时,配合招生就业处做好毕业生线上招聘工作平台的建设和宣传,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的相关要求为学生返校前及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和思政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艺术学院将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规划、综合研判,尽可能地将存在风险降到最低,为学生后期的返校学习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