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王勇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709

3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进京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出入口、学生食堂、校医院、教学楼等场所,观摩了校医院突发情况应急演练流程,查阅了相关文件材料,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物资储备、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难点等相关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李进京对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与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虽然目前防控总体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及泰安市有关通知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以最严格的标准和最严谨的态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把问题和困难考虑得更多一点,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和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学校督导检查工作组将按照责任分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完善措施,确保开学条件核验和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