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白雪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788

近日,为支持学校抗击疫情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杨晓澄同学、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二班张海婷同学分别向学校捐赠了价值共计两万余元的200套隔离服与1000个医用口罩,这批防疫物资,将对学校做好开学前防控物资储备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杨晓澄表示,疫情期间学校和老师们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了大量工作,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是应该的。张海婷同学购置口罩的费用全部都是由自己的零花钱和积攒的压岁钱支付的,她说,能为学校尽自己微薄之力是一种荣幸,希望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多添一份平安。两位同学的捐助行动都得到了她们父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鼓励,他们表示学校和老师为孩子们的成长呕心沥血,孩子们应该怀有一颗感恩之心!

  

  

学校及学院相关负责人都对两位同学的捐助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她们父母的支持表示感谢。所有捐赠物资到达学校后,均已存入了学校防疫物资专用仓库统一管理和调配。学生们慷慨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防疫工作,展示了学生们爱国爱校的赤子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