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整改落实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作者:来源:学校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768

511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整改问题落实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等7个职能部门进行重点调度。党委副书记、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京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两周来所承担整改任务的落实推进情况、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打算先后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李进京对各个职能部门自学校召开整改落实工作第一次调度会以来整改落实工作的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以上部门的整改落实汇报一一进行了点评。最后,结合在整改落实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李进京对下一步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巡视巡察是我们党有效的监督形式,发现问题是巡视巡察的生命线,整改落实是巡视巡察的根本目的,巡视巡察监督能否取得实效关键看整改落实,所以做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是实打实的政治任务,在对待整改落实上绝不能有应付和敷衍的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二是要进一步提高问题整改落实的标准质量。严格对学校2016年以来巡视巡察发现104件问题的分类管理,落实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进一步提高整改标准,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提高问题整改落实质量。三是要保证进度,确保实效。要在本学期结束前务必将学校2016年以来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完成,要制定时间表,严格时间节点按时完成问题整改。通过规章制度的建立、问题整改完成材料的总结归档、工作成效的改进,提高全校师生的满意度。四是党委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要结合职能分工,在整改过程中加强统筹调度,确保整改责任部门之间协作配合,做好整改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梳理汇总,及时向学校党委报告整改工作进度。李进京强调,要将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试金石,进一步激发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勇气和精神。

调度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