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驻泰高校工作组进驻我校指导开学返校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80

521日下午,由泰安市教育部门、卫健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部门组成的派驻工作组一行4人进驻我校开展开学返校指导工作,副校长于鸿远、彭淑贞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工作组一行。

  

  

见面会上,于鸿远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省督查组和市核验组在核验督查中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查缺补漏、整改完善,学校开学返校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他希望工作组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将全力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双方共同努力确保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工作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互相配合、加强协作,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见面会后,工作组成员分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