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作者: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107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通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雷靖老师以高级访问学者的身份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这是我校教师连续第三年获此高端项目的资助。雷靖老师将赴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访学12个月。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之一,支持各学科领域围绕国家战略选派,重点资助应用基础研究、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等领域。每年初由国家留学基金委集中选拔,并对获得留学资格的人员在外留学期间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差旅费等予以资助。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是我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我校提升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水平的重要途径。今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根据学校发展思路,积极拓展派出渠道、助力我校教师申报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