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驻泰高校派驻工作组进驻南校区指导开学返校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30

522日上午,市驻泰高校派驻工作组进驻南校区开展学生返校指导工作,副校长彭淑贞陪同工作组考察并座谈,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彭淑贞向工作组介绍了南校区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南校区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重点说明了师生健康摸排、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问题。他表示学校将在工作组的指导下,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开学平稳有序。驻校工作组对于南校区规范、有序、稳定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互相配合,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

为保障南校区开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工作组实地查看了教室、餐厅、宿舍、防疫物资仓库等场所。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细致了解了学校消毒物品和物资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