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孙立军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431

为加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522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了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团总支负责人给积极分子做了专题讲座,着重强调了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工具,理想信念教育是党性教育的核心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解读长征精神强调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广大积极分子要向党员看齐,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注重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工作作风,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定力。

培训班将通过多种学习形式进一步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的动机,坚定入党的决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