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

作者:韩影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314

5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计划返校学生全部到达后,第一时间召开学生返校专题工作会议,与学生互动交流,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老师和返校的2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主要负责人对返校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慰问,要求返校学生务必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积极适应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强化学习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促进个人全面健康发展。随后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负责人,分别就返校后的课程学习计划和教学安排作了说明,就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作了部署。会议期间,学院领导还就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细节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让学生充分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工作专题会充分了解调研了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返校后在校学生的日常教学、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为返校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和氛围,促进学生校园学习生活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学院还安排以网络调查问卷形式,更加具体充分地调研学生的学习需求和课程意愿,以便于科学合理安排学生线上线下课程学习,确保返校后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