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并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马晨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375

     52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集返校学生干部,在理工楼4003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辅导员及返校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文件精神;详细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适应情况,耐心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面临的困难。对于同学们较为关切的学习、食宿、返校注意事项等,党总支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与此同时,党总支负责人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对国家政策及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解读,引导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其次督促同学们增强疫情防范意识,掌握校园防护知识,统筹安排好在校的学习和生活。

  

  

527日下午,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并详细查看了住宿环境,再次叮嘱同学们增强疫情防范意识,规律饮食,加强锻炼,以更好地适应返校后的学习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