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扎实做好返校学生各项工作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14

闻韶花开,学子归来。再相聚首,共启新程。为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教师教育学院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细抓落实、毫不懈怠,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后“开局阶段”的各项工作。

  

  

527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辅导员来到返校复课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子,并与他们亲切地交流谈话,了解他们在校生活的情况、返校后的心理状态,对大家的出行、就餐、上课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防护,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以切实保障大家的正常学习和生活。走访结束后,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返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围绕返校防护注意事项对返校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增强纪律性,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对自己和社会负责,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努力提升服务意识,正确引导舆论舆情导向,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学习任务、生活状况、安全工作等平稳、有序地开展和进行。

  

  

今后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返校复学的各项要求,抓紧抓实防疫与复课的各个环节,明确职责、严格管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严而再严,为返校学生营造安全放心、温馨安心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