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进”攻坚工作组座谈交流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003

529日上午,学校召开“四进”攻坚工作组座谈交流会,党委书记范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副校长、省派泰安市泰山学院“四进”攻坚工作组组长殷敏出席会议,李进京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四进”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首批“四进”攻坚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后,范真对工作组的“四进”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近三个月时间里,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俯下身子,下沉一线,深入企业、项目、社区和乡村,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及时了解进驻点的困难和需求,立足学校自身优势,解难点,堵漏点,有针对性地做了大量帮扶工作,密切了与地方的联系,深化了与企业的合作,搭建了校地、校企合作的新平台,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称赞,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同时,工作组成员的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和能力也有了极大提升。他希望工作组继续密切与地方、企业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合作项目、合作方式继续推向深入,努力开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天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范真还对新一批“四进”攻坚工作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部署安排,认真学习领会“四进”工作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着力做好“六稳”“六保”等相关工作;要迅速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制约企业、社区发展的堵点难点,切实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严明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展示学校派出干部的良好形象。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派出干部的沟通协调与服务工作,发挥好学校坚强的后盾保障作用,支持和帮助工作组开展好各项工作,使工作组同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交流会上,两批“四进”攻坚工作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做了工作体会和表态发言。

据悉,省派泰山学院“四进”工作组自35日派驻泰安高新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当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战斗员”“协调员”“宣传员”和“服务员”, 立足实际为服务对象解难题、促攻坚、求实效,较好地完成既定阶段性任务,确保了派驻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此外,工作组还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立足实际,积极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围绕驻地泰安市高新区五大新兴产业集群,带博士进企业,让专家解难题、立项目,主动推进校地融合、校企融合,坚持服务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据了解,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学校新一批 4名“四进”攻坚工作成员将于531日起进驻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