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干部见面会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58

52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返校学生干部见面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总支老师及返校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围绕返校防护注意事项对返校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坚守自己岗位,为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二是要认真学习爱心手册,增强疫情防范意识,掌握相关校园防护知识,坚定信念,战疫必胜;三是要牢记学生本职工作,制定学习规划,勤奋学习,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提升学习质量;四是要认真观看学习开学第一课,强化相关防疫知识,始终把自身和周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于心上。

晚饭后,团总支老师们走进学生公寓,与同学们进一步沟通交流,再次叮嘱同学们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时刻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