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双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93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的管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6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B2001会议室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围绕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安排等问题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返校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返校复学的相关部署及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组建临时班级、智慧团建、学生日常管理,以及防水、防电、防诈骗等相关工作及返校学生应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安排。

随后,老师们与返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思所想,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细致详尽的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以更加严谨的防护意识、更加自信的抗疫心态、更加饱满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返校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是第一要务,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循学校要求,密切配合学院开展体温检测、宿舍查寝等工作,切实保障身体健康;二是遵纪律、守规矩。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国家法律法规,做到爱国爱校,做有纪律、守规矩的人;三是加强学习。读书学习是主业主责。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争取将学习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