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办“教师编经验分享”朋辈领航讲坛活动

作者:刘彬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650

61日晚,历史学院举办“教师编经验分享”朋辈领航讲坛活动。2015级历史学一班迟巧政同学在线上与同学们交流经验,2017级历史学(师范类)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坛。

本次讲坛主讲人从教育机构、笔试内容、日常心态、面试技巧四个方面,对考取教师编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建议同学们及时了解地方考情及相关信息,确定好目标,有针对性的进行考前准备。随后,她介绍了笔试的内容,并指出要坚持日常刷题,以点带面,掌握做题规律。她着重强调了心态问题,教师编考试内容不固定,但在日常学习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面对挫折。最后,她还为大家介绍了面试的注意事项,传授了自己的面试经验,并悉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迟巧政,是我校历史学院2015级历史学一班的学生,2019年成功考取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初级中学历史教师。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是一名中共党员。曾任历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获第六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教学大赛一等奖,各方面表现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