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十批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会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891

52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批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会在文A3006特聘教授工作室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了本院5位高级职称教师担任专家组成员,由刘欣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评议、鉴定本院齐焕美和孙强老师的第十批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材料。

  

 

 

会上,两位项目主持人先后汇报了项目计划目标、项目过程和成果、项目创新点和特色、工作体会和未来展望等内容。专家组进行评议,就项目创新点的凝练与提升、成果的推广、后续的研究及如何申报教学成果奖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审议了成果材料。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位老师主持的第十批校级教改项目顺利完成了预计的研究目标和任务,成果丰富,鉴定等级均为优秀。

通过本次结题验收会,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交流分享了教学改革和研究方面的诸多心得体会,在某些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将有力推动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和教学研究工作,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硕士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