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作者:孙腾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432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直播的方式,在线上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学院101名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分别以《谈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学习体会》、《学党章 知党史,争做攻坚先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立德树人》、《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本支部全体党员上了视频党课。本次党课主题内容政治性强,紧密结合支部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回应了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

通过此次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党员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的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学习,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