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影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62

6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本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永葆初心,逐梦远航”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线下会场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党员代表表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战胜新冠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毕业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做好表率,勇于担当,为党增光辉,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活动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党的99年华诞来临之际对全体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本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多做贡献。目前正值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之际,她特别提醒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毕业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做好疫情防护保证身体健康,认真为毕业离校的同学做好服务,确保全院毕业生顺利平安地走出校园,满怀信心地走向社会接受未来的挑战。

活动结束,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带领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活动参观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史料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