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旗飘飘 党徽闪闪”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张堃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75

7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07开展了“党旗飘飘 党徽闪闪”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主讲,部分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通过举办主题党课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党员通知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党总支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有所担当,带头做好班级、党支部及文明离校等学校工作;二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社会才是对真正考验党员之地;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帮助低年级同学,让物电学院的美好印记永葆心中;四是要持之以恒,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所有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