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峰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434

7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7.1”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各支部书记以“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为主题分别做了《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担当防疫、勇做挑山工》、《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党课,最后各支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谈收获、谈体会,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强化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宗旨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的干事热情。党员纷纷表示,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责任和担当,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