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观红剧、话德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46

6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观红剧、话德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三项议程,分别是安排部署党费收缴、传达并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此次“我来讲党课”活动的主讲人是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谢文庆同志,党课题目是《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创新课程思政模式》。谢文庆同志从课程思政的概念界定入手,梳理勾勒了国内外学术研究发展的脉络,阐明了课程思政的重要研究价值与实践意义,为教工党员老师们今后在教育教学中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模式提供了理论参照和现实路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明确了今后发展和努力的方向,为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