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王双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7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强国教育不断线,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主要是根据党员学习积分情况进行。张立柱等14名同志表现优异,获评“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学院党总支就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凝聚发展力量;二是切实加强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积极运用技术手段、科学方法,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务求学习实效;三是积极用好学习平台,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与党员教育培训、学习考核等有机结合,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

经济管理学院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让全体教师党员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学习强国季度“学习之星”和年度“学习之星”,切实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全体党员武装头脑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