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饮食中心被评为“2019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858

近日,经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评定,我校被评为“2019年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从事饮食管理工作的陈新宇、刘文东等2名同志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我校成立泰山学院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全校齐抓共管的饮食管理组织体系。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嘱托,秉承“饮食安全高于一切,安全就是质量,安全就是荣誉”服务理念,坚持“预防为主,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的工作方针,坚持坚决落实好“公平、公正、科学、规范”的管理标准。不断加强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督考核;严把原材料采购关,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积极改善学生就餐环境;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及大学生生活委员会参与工作等多种渠道,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等加强大学生对餐饮工作的管理,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2019年下半年在食品原材料飞速上涨的情况下,采取各种措施,稳定了食堂食品价格,保证了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安全平稳运行。

据悉,这是我校继2017年获省级“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餐厅,2018获泰安市“十佳学生食堂”之后,再次被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评为“2019年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