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建设洽谈会

作者:毕雪莹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774

为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校企合作新范式,助力新工科建设,7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理工楼A4003会议室就泰山学院——山东云天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建设事宜进行洽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对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开宇一行表示欢迎,介绍学院的学生情况、师资队伍及学科科研情况。王开宇先生介绍了山东云天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共建的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作为公司的重大项目进行推进,并从实训平台建设、仿真平台建设、测评考核、课件资源等方面进行汇报及展示。

会上,双方就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探讨,提出产业学院人才培养三步走的长远发展规划,明确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和目标,细化产业学院建设的各项流程和事宜,为后续产业学院快速推进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全体成员前往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