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娟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761

710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委、泰安市委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我校上半年网络舆情总体情况。会议通报了我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李进京在讲话中对我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从维护国家战略安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线上应对与线下解决相结合,在精准、高效、有效应对的基础上,及时有效地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承担起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本职工作、业务工作与意识形态责任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改进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