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到夏张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堃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83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夏张起义革命先烈光荣传统。71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到夏张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中拉开序幕,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致敬。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纪念碑,参观了革命展室,并清理了纪念碑周边环境卫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对革命先辈的哀思和敬仰,也激励了全院党员教工的工作热情,初心不忘,使命在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全面推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工作的开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