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副书记陈茜来我校走访座谈

作者:来源:“第一书记”工作组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2492

710日上午,东平县委副书记陈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郁杰一行五人来我校走访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接待了陈茜一行。

座谈会上,陈茜简要介绍了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对我校“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任职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5名同志驻村以来,迅速转变角色,扎根农村一线,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深入一线遍访村情查民意,制定规划理思路,多方协调找资源,因地制宜谋发展,全身心助力疫情防控,以埋头苦干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帮包村在村内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保障、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帮包村干了很多实事,工作成效十分突出,为帮包村和谐发展、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陈茜对学校给予帮包村在政策、人才、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东平县委县政府向学校呈送了感谢信。

  

  

李进京代表学校对陈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发展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学校师生赴帮包村进行调研、考察等工作情况,感谢东平县委、县政府,梯门镇党委及帮包村干部群众对我校第四轮“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在工作上的帮助、支持以及生活上的关心,并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做好“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的坚强后盾,发挥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协助帮包村做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为地方经济、文化、教育等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要求“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一鼓作气、坚持不懈,在关键时刻要发挥“第一书记”的先锋作用,啃下硬骨头,打赢攻坚战;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敢担当,善作为,咬定目标执着追求;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倾真心、注真情,解民忧,保民生,兴产业,促振兴。

  

  

近日,在省委组织部组织的2019年度“第一书记”考核中,我校选派的第四轮“第一书记”杨仲水、杨荣东、孙磊、张恒,驻村工作队队员李相文五名同志,经群众民主测评、乡镇党委评价、挂职县委副书记评价、考核组评价,圆满完成了年度帮扶任务,考核等次均为“优秀”。

东平县组织部副部长徐金枫,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第一书记”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