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校长罗学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296

720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校长罗学科、泰安市副市长成丽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范真、副校长王雷亭会见了客人一行。

  

  

范真对罗学科、成丽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范真指出,当前高等教育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学校一方面发挥传统办学优势,打造教师教育鲜明特色;另一方面,学校坚持走应用型发展道路,努力探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广阔空间中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近年来,学校立足学科专业特色,主动加强与地方、企业、高校等的沟通交流,在人才共享、成果转化、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了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印刷学院及泰安市政府的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共赢。

  

 

  

罗学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近几年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际合作,携手开创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