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院志编纂人员培训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074

723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泰山学院志》编纂人员培训会。副校长李玉洋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历史学院金坡教授从院志的体例、编纂注意的问题、资料搜集及行文规范与人物选择标准等做了详细讲解,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资料搜集及文稿写作提供了基本遵循。随后院志主编聂立申教授从《泰山学院志(20012020)》总目录出发,围绕校志编纂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给大家做了细致说明,并希望所有校志编纂工作人员要仔细研读编纂说明,全面搜集各项资料,严格按照“体例严谨、内容全面、特色鲜明、记述准确、资料详实、表达通畅、文风端正、印制规范”的标准,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编纂各项工作,确保校志编纂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院志编纂人员,编审团队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