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绪东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191

724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申报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王雷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历史学院、泰山研究院、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校外专家参会。



王雷亭指出,要抓住机遇,突出特色,尤其是体现服务地方以及与泰山文化融合的优势与特色。同时,强调要凝聚全校师生员工力量,统筹协调师资、平台、成果等资源,进一步充实完善申报材料,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申报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展现我校优势特色学科的发展实力。

会上,专家对本次省高水平学科申报的背景进行了解读,并按照指标体系要求,对申报材料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据悉,本次高水平学科建设面向省属高校,按照高峰学科优势特色学科两类择优遴选建设,实行竞争性动态管理。高校须在731日前完成申报工作。目前,我校相关单位正按照要求开展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凝炼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