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与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601

729日上午,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瑞华等一行三人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洽谈会在职训楼A2005举行,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交流。



洽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李瑞华一行三人的到来。学院主要负责人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办学规模、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学生科技竞赛和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瑞华副总经理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企业经营理念、企业管理理念、企业人才理念、企业科技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技术难题攻关、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随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会后,学院和建筑工程系的负责人陪同李瑞华一行三人参观了建筑工程系的实验室。



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签约活动,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领域,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广泛合作,为后续校企产学研合作,互惠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注册资本金3.06亿元,是一家以房屋建筑施工为主,市政、装饰、消防、幕墙配套发展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