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中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峰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421

8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暑期中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于鸿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对学生公寓洗浴间改造、学生餐厅整体改造、创城等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周密安排;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审计发现问题的自查自纠整改工作、泰山学院院志编纂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处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整改工作、院志编撰工作、宣传工作、制度建设等进行了部署。

在认真听取了暑期重点工作进展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对下一步后勤管理工作,于鸿远指出要围绕谋划做文章,各项工作要谋划好、规划好,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形成科学实施方案;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破旧立新,提升工作规范;工作要深入,处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要沉到工作现场,深入一线,严把质量,形成有效监督;工作要精细,考虑要周全,措施要到位,坚决杜绝粗放管理;工作要讲奉献,发扬后勤管理处不怕苦、累、忙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奉献精神,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生活、学习秩序;要注重安全生产,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要绷紧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安全意识,细化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