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秦梦华带队赴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828

91日下午,校长秦梦华、副校长王雷亭到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和亲切会见了秦梦华一行。

董事长李松和高度评价了泰山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成就,随后介绍了公司状况及所承担的政府科技攻关和高校合作等项目,重点谈到一是希望今年与我校在文旅数据分析领域展开科技合作,二是希望近期在半导体领域进行专业共建,三是希望在大数据、网络安全、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展开校企合作。

  

  

校长秦梦华高度赞扬了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李松和董事长关心支持高等教育的社会责任感及教育情怀,对近几年积极与我校开展的校企合作共建表示感谢。秦校长指出首先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依托我校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等学院的专业基础,结合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半导体研发等领域的优势,一起创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二是在科学研究方面,发挥我校人才优势,与企业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在文旅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争取实现国家及省级科学技术奖的重大突破;三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副校长王雷亭介绍了我校科研及服务地方优势与现状,表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将落实好校企双方合作的具体工作,结合双方需求,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早日实现合作目标。

 

  

座谈会后,秦梦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的半导体生产基地。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及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