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东平县佛山中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638

9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东平县佛山中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佛山中学举行。东平佛山中学校长张起、党总支副书记赵景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佛山中学部分教师及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东平佛山中学发展的基本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当前进行中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他对东平佛山中学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实践平台和服务表示感谢。

  

  

东平佛山中学校长张起与党总支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为 “泰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此次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将开启基础教育与大学教育互通有无、共谋发展的新局面,帮助师范类学生在教育实践中获得更扎实的教学能力、育人能力和发展能力,有效支撑专业教学和学生师德体验、教育情怀的养成,也必将增进泰山学院与佛山中学的合作交流,强化协同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