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行2020级新生红歌大赛

作者: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584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925日、26日,学工处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红歌大赛,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

比赛在南北校区分别举行,全校15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新生同学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国家》、《强军战歌》、《走向复兴》、《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红色歌曲,抒发新时代青年学子追溯历史、感恩社会的爱国情怀。各代表队精神饱满、英姿勃发,歌曲豪迈激昂、铿锵有力,不仅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们热爱祖国、奋发图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更展示了他们火热的激情、高昂的斗志、优良的组织纪律、昂首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道上的决心与气魄。

  

  

经过激烈的角逐,校本部比赛艺术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南校区比赛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旅游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