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81

92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这一篇目,结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就“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日常课程”这一问题,各支部书记集思广益,讨论热烈。

  

  

思想政治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一直以来,艺术学院以“德艺双馨、知行合一”为目标,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的引导与教育,广大教职工发挥自身学识、修养、品德、专业技能等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培养高质量的艺术人才积极工作。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指出:各党支部务必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专业课程教学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深厚的情怀与高尚的人格去感染学生,用创新的思维与广博的视野去引领学生,不断提高课堂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

会议还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提升进行了部署安排。艺术学院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党政协力,齐抓共管,推进艺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运行机制、工作格局不断优化,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