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95

9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举办各专业宣讲会。各专业负责人、校企合作讲师代表、团总支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师范专业负责人从相关专业培养目标、主干课程、知识能力与素质要求等谈起,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专业特点、专业要求和发展前景,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校企合作方主讲教师介绍了单位的发展情况,从行业发展前景、专业建设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强调了理论知识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夯实理论基础、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对今后的学习有更清晰的规划。

本次专业宣讲会从更细致的角度、更广阔的视野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初步了解,提高了对专业的认同感,提升了对专业学习的驱动力,为今后的专业学习规划和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帮助。